價值5500萬美元,貝索斯前妻捐贈兩套豪宅,籌資建保障房

9月14日消息,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前妻麥肯齊·斯科特(Mackenzie Scott)剛剛捐贈了位於加州洛杉磯富人區的兩棟豪宅。這兩棟住宅總價值約為5500萬美元,它們將被出售以幫助當地建設保障性住房籌集資金。

價值5500萬美元,貝索斯前妻捐贈兩套豪宅,籌資建保障房

斯科特將兩棟豪宅捐贈給了加州社區基金會(CCF),該組織致力於為洛杉磯的非營利組織提供善款。CCF高級副總裁賈雷特·巴里奧斯(Jarrett Barrios)說,該組織打算出售這兩套住房,將收入的90%用於資助保障性住房計劃,另外10%的資金將用於移民融合計劃。

巴里奧斯補充說:“洛杉磯對保障性住房的迫切需求與我們正在經歷的無家可歸危機有關,而解決這個問題的良方就是增加住房。斯科特的禮物將確保我們在建造保障性住房和支持租戶方面的年度支出大幅增加。”

斯科特目前的凈資產約為382億美元,他在2007年與前夫貝索斯以2440萬美元買下了其捐贈的一套房子。10年後,他們以1290萬美元的價格在附近買下了的第二套房子。據悉,這兩套房子加起來有11間卧室、13間浴室,還配有游泳池和網球場。

今年3月,斯科特披露稱,其在過去九個月里捐贈了近40億美元善款,其中包括向CCF捐贈2000萬美元,以建立洛杉磯藝術捐贈基金。該基金會的網站上寫道,其將向洛杉磯的中小型藝術組織發放贈款。

巴里奧斯說,出售這些豪宅並將其變成可用資金需要很長時間。CCF需要營銷和出售這些房屋,然後才能決定哪些組織將從收益中獲得年度贈款。他補充說,該組織的最終目標是為洛杉磯的低收入人群建造保障性住房,並為幫助租戶獲取信息和申請租賃援助計劃的住房司法項目提供資金。

CCF的營銷和公關總監保拉·瓦萊·卡斯塔尼翁(Paula Valle Castañon)表示,何時出售斯科特捐贈的住宅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南加州的房地產市場情況。她說,受雇的房地產經紀人還不確定這些房屋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售出。

卡斯塔尼翁稱:“我們非常感謝斯科特對我們的信任,她的支持將使CCF迅速擴大在社區的影響力。同時,我們也感到萬分榮幸,因為她認為我們的團隊能力出眾,有可能在短期內售出兩套價值數千萬美元的住宅。”

(0)
上一篇 2022-09-14 16:13
下一篇 2022-09-14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