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讓iPhone靈動島更靈動 第三方開發者帶來彈球遊戲

靈動島(Dynamic Island)特性讓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變得更為有趣,現在第三方開發者已經嘗試發揮該特性了,開發了一款彈球遊戲
蘋果允許第三方開發者創建基於靈動島的交互體驗,未來可能會包括遊戲類目。

此前曾開發出 WaterMinder 和 HabitMinder 的開發者克里斯·斯莫爾卡(Kriss Smolka)今天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一款以 Pong 為靈感的概念遊戲。

[圖]讓iPhone靈動島更靈動 第三方開發者帶來彈球遊戲

在演示動畫中,這款名為“Hit the Island”的遊戲就是比較常見的彈球遊戲,但是當彈球觸發靈動島區域就會引發動畫,彈球也會折回。

斯莫爾卡表示遊戲體驗非常不錯,但還需要克服一些延遲問題。蘋果是否會允許這種涉及動態島的遊戲還有待觀察,但毫無疑問,在本周五推出的 iPhone 14 Pro 機型之後,我們可以期待看到其他獨特的實現方式。

(0)
上一篇 2022-09-14 09:26
下一篇 2022-09-14 09: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