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將在State of Play活動上介紹日本遊戲工作室的10款作品

在任天堂宣布了下一場直面會將於 9 月 13 日舉辦后,索尼 PlayStation 也披露了相隔半日的安排。雖然與 40 分鐘的 Nintendo Direct 相比,“State of Play”活動將只有 20 分鐘,該公司還是承諾帶來 10 款在日開發的豐富遊戲陣容。

索尼將在State of Play活動上介紹日本遊戲工作室的10款作品

(來自:PlayStation Blog)

官方表示:

隨着東京電玩展的臨近,也我們也是時候慶祝日本遊戲開發社區的驚人創意貢獻、同時開啟另一場 State of Play 了。

對於明天的節目,我將收到來自日本合作夥伴的一些讓人感到驚嘆的精彩更新、以及來自世界各地開發人員的其它一些驚喜。

包括 PS5、PS4 和 PS VR2 在內的平台,將迎來 10 款遊戲和大約 20 分鐘的揭秘、更新、以及閃亮的遊戲畫面,讓我們明天再見!

至於本場 State of Play 活動的展示內容,WCCFTech 推測會有 Square Enix 提供的 PS 獨佔作品,比如開放世界角色扮演類的《Forspoken》和《最終幻想 16》。

卡普空這邊或許會帶來《生化危機 4》和團隊對戰動作類遊戲《Exoprimal》,至於科樂美能否重振一下士氣,還請拭目以待。

感興趣的朋友,還請留意 16 個小時后開啟的 Twitch 與 YouTube 直播。

最後,東京電玩展將於 9 月 15-18 日舉辦,且 State of Play 上公布的一些遊戲或在這一大型展會上做進一步的展示。

(0)
上一篇 2022-09-13 13:43
下一篇 2022-09-13 13: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