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部備忘錄稱亞馬遜工作場所安全主管將於下個月離職

CNBC獲悉,亞馬遜負責工作場所健康和安全的高層管理人員將在下個月離職。根據亞馬遜運營主管John Felton周一寫給員工的備忘錄2019年從職業安全與健康審查委員會加入亞馬遜的Heather MacDougall將於10月7日離開該公司。

內部備忘錄稱亞馬遜工作場所安全主管將於下個月離職

“在作為我們領導團隊的重要成員與我們共事三年多之後,Heather 決定在亞馬遜之外尋求其他機會,”Felton在備忘錄中寫道。“我要感謝她的許多貢獻,並祝願她在下一步的旅程中一切順利。”

亞馬遜的一位發言人證實了MacDougall將離職的消息。MacDougall在關鍵時期監督了亞馬遜全球150多萬員工的健康和安全。2020年初,當COVID-19疫情迅速蔓延,導致企業和辦公樓暫時關閉時,亞馬遜的倉庫和送貨員工繼續報到,因為消費者對快速送貨的需求激增。

員工們批評該公司的新冠病毒應對措施,認為它沒有做足夠的工作來保護他們,亞馬遜在其倉庫的受傷率方面面臨廣泛的審查。工人、勞工團體和立法者抱怨說,該公司將速度置於安全之上,這使員工面臨比競爭對手更高的受傷風險。工作場所的安全問題是最近亞馬遜倉庫組織浪潮背後的一個主要推動力。

7`CKP_TFZP[YKC9ME8)IS]3.png

亞馬遜對有關不安全工作條件的報告提出異議。在MacDougall的任期內,該公司制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標來減少傷害,包括計劃在2025年前將可記錄的事故率減少一半,這是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對傷害和疾病的一種衡量。去年,亞馬遜承諾成為”地球上最好的僱主”,並將其添加到其企業價值清單中,即使在勞工動蕩加劇之時。

在亞馬遜任職之前,MacDougall擔任過兩屆OSHRC的負責人,這是一個負責審查僱主和勞工部之間的工作場所健康和安全糾紛的聯邦機構。她於2013年被奧巴馬政府任命為該機構的領導。

MacDougall還與高知名度的安全組織建立了聯繫,以提高亞馬遜的安全形象。2021年6月,亞馬遜和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宣布建立夥伴關係,以減少倉庫工人通常遭受的扭傷和拉傷。

擔任全球專業履行副總裁的Becky Gansert將取代MacDougall擔任全球工作場所健康和安全主管。Gansert還將監督亞馬遜的學習和發展團隊,這些團隊負責 “改善倉庫和送貨工人的日常體驗”,以及其他任務。

Felton說:“安全和整體員工體驗是錯綜複雜的優先事項,Becky具有獨特的資格來推動我們在這兩方面的發展。”

(0)
上一篇 2022-09-13 08:43
下一篇 2022-09-13 08: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