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EON發布de next-TGU8 讓單板計算機擁有台式機一般的擴展能力

在單板計算領域的一項重大突破中,AAEON推出了de
next-TGU8,這是採用板載英特爾酷睿i級處理器的最小的電路板,尺寸僅為3.31英寸×2.17英寸(84毫米×55毫米)。焊在設備上的第11代英特爾酷睿i7/i5/i3/賽揚處理器(原名Tiger
Lake-UP3)可提供4個內核和8個線程。

hkBgdMiGTPBsSR4S.jpg

這種能力確保用戶可以利用de next-TGU8的16GB板載LPDDR4x內存的潛力和可擴展性,它還包含有一個M.2 2280 M-Key(PCIe [x2]),以實現AI加速、Wi-Fi和4G模塊等擴展能力。

de next-TGU8還為PCIe [x4] Gen 3提供了一個FPC插槽和擴展槽套件,用於額外添加存儲或連接更先進的圖形卡,可以替代處理器當中的英特爾UHD核顯。

儘管是這樣小的一塊主板,de next-TGU8還是為它配備了完善的接口,它具有雙RJ45以太網端口、兩個USB 3.2 Gen2和四個USB 2.0插槽,以及一個通過HDMI和eDP端口的雙顯示接口。

TUXNtIDcEdXTeH6e.jpg3fWDs8helwTGAjI9.jpg

由於這些特點,AAEON相信de next-TGU8是在無人機和機器人技術中迎來下一代邊緣AI應用的產品。

關於新的de next-TGU8的更多信息,請訪問其產品頁面:

https://www.aaeon.com/en/p/embedded-single-board-computers-denext-tgu8

(0)
上一篇 2022-09-12 12:42
下一篇 2022-09-12 12: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