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幻景》CG預告公布 街頭小賊蛻變刺客

在最近經歷一系列泄露與情報公布之後,育碧終於正式公布了《刺客信條:幻景》的預告片。這段預告片展示的是CG畫面,並沒有任何實機內容。本作將回歸系列初心,不再延續近年來RPG風格的設計方向,也就是說與《刺客信條:英靈殿》和《刺客信條:奧德賽》不同。

本作將更加強調潛行和暗殺,而不是讓玩家把自己堆成狂戰士。有傳言稱,本作將更加接近於系列初代的風格和玩法。

預告片:

在《刺客信條:幻景》中,玩家將要扮演巴辛姆,也就是在《刺客信條:英靈殿》中登場過的角色。我們知道巴辛姆在現代環節中是非常重要的一個角色,但《刺客信條:幻景》屬於前傳故事,設定在20年前的巴格達。巴辛姆只是一個普通的小賊,被羅尚帶走並悉心教導,後者由艾美獎獲得者索瑞·安達斯魯配音。

在CG預告片中展示了很多《刺客信條》的通用元素,比如切下無名指保證袖劍運用自如,標誌性的跑酷動作,用於擊殺目標的刺客裝備和能力。而且我們還看到北歐神祇洛基的身影,之前曾在《刺客信條:英靈殿》的事件中與巴辛姆有交集。本作將探索這一事件的起源。

《刺客信條:幻景》CG預告公布 街頭小賊蛻變刺客

目前對於《刺客信條:幻景》的一些情報仍然有很多謎團待解。本作將於2023年發售,但具體上市日期未知,而且我們也非常期待本作的實機演示內容。

(0)
上一篇 2022-09-11 10:32
下一篇 2022-09-11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