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Wi-Fi 6 筆記本電腦網速起飛:Intel的Wi-Fi 7也來了

前不久的IFA展會上,高通首次展示了新一代無線標準Wi-Fi 7的實際速度,達到了5Gbps以上,相當於5G網絡的5倍,現在Intel的Wi-Fi 7也來了,他們聯合博通實現了Wi-Fi 7首次跨供應商演示,速度也超過了5Gbps。

高通的試驗是基於手機的,現在Intel展示的Wi-Fi 7演示是基於酷睿筆記本電腦的,其Wi-Fi 7解決方案連接到了博通的Wi-Fi 7接入點。

Intel表示很自豪讓下一代的Wi-Fi 7成為移動PC的新體驗,行業合作對Intel兌現這一技術承諾至關重要,他們感謝博通的合作,幫助Intel實現了前所未有的、首創的超高速及超低延遲Wi-Fi 7演示。

今年8月份,Intel提到過正開發Wi-Fi 7(802.11be)芯片,以便儘快獲得聯盟認證,這批芯片將於2024年安裝在筆記本等PC產品上,2025年成為主流。

淘汰Wi-Fi 6 筆記本電腦網速起飛:Intel的Wi-Fi 7也來了

與Wi-Fi 6網速最高9.6Gbps的速度相比,Wi-Fi 7的極限速度輕鬆超過30Gbps,實際速度也能達到5.8Gbps左右,目前演示的已經超過5Gbps。

(0)
上一篇 2022-09-09 11:20
下一篇 2022-09-09 1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