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net推出RackMac Studio和xMac Studio機架式機箱配件

儘管蘋果已經將 Mac Studio 打造得相當緊湊,但並不是所有客戶都需要將它擺放到桌面上去使用。為了讓這款高性能設備在機架上更好地發揮,Sonnet 剛剛推出了 Rack Mac Studio 和 xMac Studio 機箱配件。前者是一款 3U 機箱,可將兩台 Mac Studio 工作站固定在一個機架上。用戶能夠輕鬆訪問前置 C 口與讀卡器,輔以相當清爽的理線設計。

1.jpg

xMac Sdutio 的設計略有不同,除了一個 Mac Studio 的固定位,該機箱還為另一半規劃了功能豐富的雷電 4 存儲 / 連接用途。

此外 xMac Studio Echo I 將一半空間留給 Mac Studio 工作站,另一半則提供了一條 PCI-Express x16 轉接卡,可為全尺寸的顯卡提供充足的散熱空間。

2.jpg

然後 xMac Studio Echo III 將 PCIe 插槽數升級到了三個,支持一條 x16 和兩條 x8 拆分。

如需更加靈活的自定義空間,Sonnet 也有提供不帶另一半附加模塊的 xMac Studio Echo Zero 選項。

3.jpg

最後,RackMac Studio 將於 10 月 23 日上市,它與無模塊 Echo Zero 的定價分別為 450 / 550 美元(約 3122 /3815 RMB)。

xMac Studio Echo III 則是 9 月 25 日上市,它與 Echo I 的售價分別為 1650 / 1250 美元(合 11446 / 8671 RMB)。

(0)
上一篇 2022-09-05 17:19
下一篇 2022-09-05 17: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