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軒嵐諾”影響最強時段已經到來 沿海多地陣風達10至11級

據中國天氣報道,颱風軒嵐諾”影響上海的最強時段已經到來,預計今天(9月5日)上海有陣雨或雷雨,局地累積雨量可達大雨,風力強勁,沿江沿海地區陣風可達9-11級。隨着颱風“軒嵐諾”逐漸靠近,昨天上海風力明顯增強,沿江沿海地區最大陣風達到7級,市區也能明顯感受到風起雲湧,降水比較零散。

為應對颱風,上海多家景區已宣布關閉,客輪全線停航,全市暫停開放景觀照明。

今天5時,“軒嵐諾”的中心位於距離浙江省朱家尖島東偏南方向約245公里的海面上,將以每小時20-25公里的速度向偏北偏東方向移動,強度逐漸減弱。

颱風“軒嵐諾”影響最強時段已經到來 沿海多地陣風達10至11級

今天上午起在浙江東北部近海轉向東北方向移動,強度逐漸減弱。

6日早晨到上午登陸或擦過韓國南部沿海,之後進入日本海向東北方向快速移動,並逐漸變性為溫帶氣旋。

大風預報:

9月5日14時至6日14時,巴士海峽、台灣以東洋麵、東海、黃海中部和南部、浙江東北部、上海、江蘇東部等地及沿海將有6-9級大風,陣風10-11級。

其中東海北部、黃海南部、杭州灣、浙江東北部沿海的風力有10-12級,陣風11-13級,“軒嵐諾”中心經過的附近海面的風力有13-16級,陣風可達17級及以上。

颱風“軒嵐諾”影響最強時段已經到來 沿海多地陣風達10至11級

(0)
上一篇 2022-09-05 14:19
下一篇 2022-09-05 14: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