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Moment 1″、”Moment 2″是包含新功能的下一批重大更新

微軟尚未正式確認Windows 11 22H2的發布日期,但我們聽說推廣工作將在幾周內開始,可能是在9月20日或前後。RTM構建是Build 22621,它將搭載任務欄的拖放、更好的開始菜單定製選項、新的任務管理器等功能。

Windows-11-22H2-Moment-Update.jpg

微軟在過去幾個月里一直在開發Windows 11 22H2,Beta和Dev通道的用戶已經可以測試該更新。雖然Windows 11 22H2已經被”功能鎖定”,這意味着它將在9月20日”按原樣”向消費者發布,但微軟正在開發一套名為”Moment”的新功能,它將在10月發布。

22H2新版不會包括像文件資源管理器中的標籤或文件資源管理器中的新側邊欄體驗等功能。像建議行動(Suggested Actions)這樣的功能也不會在Windows 11 22H2發布的第一天出現。這是因為這些功能是很晚才被添加到操作系統中的,並沒有在今年的第一次大更新中及時定稿。

在9月發布Windows 11 22H2版本后不久,微軟正準備發布其第一個”Moment”更新,時間點可能在2022年10月的第一周。因為Github上最近出現了內部Build 229xx的參考資料,這意味着微軟已經開始着手開發Windows 11的”Moment”更新。

圖片.png

Windows 11’Moment 1’更新屆時將為文件資源管理器添加標籤和新的側邊欄,它還將啟用一個名為”建議行動”的功能,根據微軟團隊等應用程序中的選定文本,為用戶提供下一步行動的提示。例如,如果你在團隊中複製一個日期,建議的行動將觸發提示,建議用戶將該日期添加到日曆中。

新的”229xx構建”顯然是專門用於Windows 11 v22H2的”Moment”更新的內部開發。這並不意味着用戶將從現有的RTM構建22621升級到構建229xx。相反,內部Build 229xx的新增功能將通過累積更新回傳到RTM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Build 22621已經有Moment 1的功能位存在,但它們目前被禁用。如果將設備註冊到Beta通道,測試者將自動獲得隱藏功能的權限。

第一個Moment更新將在10月以累積更新的形式發布。第二個Moment更新預計將在明年發布。據熟悉開發情況的消息人士說,這是一種在主要操作系統更新之外發布功能的新方式。

目前還不清楚Windows 11操作系統是否計劃有更多的Moment更新。

(0)
上一篇 2022-09-05 07:18
下一篇 2022-09-05 07: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