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將取代杜邦 成為標準普爾100指數成分股

標準普爾道瓊斯指數公司表示,先進的微設備公司(AMD)將取代杜邦-德-尼摩爾公司(DD)在標準普爾100指數中的地位,理由是後者不再是巨型資本市場空間的代表,但它將繼續留在標準普爾500指數中。

AMD將取代杜邦 成為標準普爾100指數成分股

CoStar Group Inc.(CSGP)和Invitation Homes Inc.(INVH)將分別取代標準普爾500指數中的PVH Corp.(PVH)和PENN Entertainment Inc.(PENN)。

PVH和PENN Entertainment將分別取代標準普爾中型股400指數中的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 Inc.(HPP)和Mercury General Corp.(MCY)。

哈德遜太平洋地產公司和水星通用公司將分別取代標準普爾小型股600指數中的美國公共教育公司(APEI)和eHealth公司(EHTH)。

Dynatrace Inc.(DT)和Annaly Capital Management Inc.(NLY)將分別取代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Inc.(AEO)和Minerals Technologies Inc.(MTX)在標準普爾中型股400指數中的地位。

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和Minerals Technologies將分別取代標準普爾小型股600指數中的CalAmp Corp.(CAMP)和Glatfelter Corp.(GLT)。Outfront Media Inc.(OUT)將取代Fossil Group Inc.(FOSL)在標準普爾小型股600指數中的位置。

(0)
上一篇 2022-09-03 15:08
下一篇 2022-09-03 15: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