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子公司收購魅族后 吉利高端智能手機預計明年發布

手機廠商要造車,如小米;而汽車廠商則要做手機,如蔚來,當然也包括吉利。9月2日消息,據武漢經開區融媒體中心報道,吉利集團旗下湖北星紀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星紀魅族控股有限公司“雲揭牌”活動在上海、珠海、武漢三地同時舉行,這標誌着李書福未來出行大生態在消費電子領域“再進一步”。

據了解,星紀時代、星紀魅族將在武漢經開區布局高端手機業務、可穿戴移動終端業務,推動消費電子與汽車產業深度融合,做強生態圈,為用戶提供萬物互聯的多屏互動生活體驗。

預計明年,星紀時代將發布新款高端智能手機,武漢經開區產業布局將拓展到高端智能手機、可穿戴智能終端領域。

公開資料顯示,星紀時代由李書福聯合商界精英創辦,去年9月26日在武漢經開區成立,致力於高端智能手機、XR技術產品、可穿戴智能終端產品研發和生態建設。

今年7月份,星紀時代戰略投資魅族科技並在武漢設立星紀魅族,具備運營管理、研發、採購、銷售、結算等功能。

星紀時代、星紀魅族和魅族科技將在供應鏈、研發、芯片、衛星通訊等方面進行協同,通過多層面的整合和優化,推動Flyme系統不斷迭代升級,研發、製造更好的智能手機,並加速跨越手機時代,跨平台、跨終端研發製造多終端、全場景、沉浸式融合體驗的核心產品。

旗下子公司收購魅族后 吉利高端智能手機預計明年發布

(0)
上一篇 2022-09-03 15:07
下一篇 2022-09-03 15: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