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 9月26日將直播雙小行星重定向測試

NASA的DART測試將於下個月啟動,該航天局計劃讓太空愛好者有機會現場觀看這一行動。DART測試已經進行了多年,NASA在2019年首次宣布DART。不過現在,測試的時間終於到了。

NASA 9月26日將直播雙小行星重定向測試

DART是Double Asteroid Redirection Test,(雙小行星重定向測試)的縮寫,它將把一個小型航天器撞向一個被稱為Dimorphos的小衛星。該小衛星圍繞一個名為Didymos的近地小行星運行。NASA希望通過該機動裝置改變Dimorphos的軌道方向。如果成功它將為全世界的航天機構開闢新的途徑從而抵禦致命小行星。

直播傳送門

那些想要觀看NASA DART測試直播的人將能在美國東部時間9月26日周一下午6點觀看。NASA還計劃在事件發生前的幾天里在各地舉行幾次重要的媒體簡報會。所有這些簡報和影響都將在NASA電視上直播。許多相關人員還將在NASA的網站和其YouTube頻道上展開介紹。

以下Wie所有即將到來的廣播的快速分類及何時收看這些直播的信息:

美國東部時間9月12日周一上午9點,NASA將在其應用物理實驗室舉辦一個混合媒體日。該活動將展示使NASA的DART測試成為可能的技術。NASA表示,它將在接近日期時分享更多關於該活動的信息;

9月22日周四,NASA將於美國東部時間下午3點舉行另一場簡報會。這次簡報會將在華盛頓的NASA總部舉行,另外還將討論DART測試在影響Dimorphos之前的最後活動。

NASA 9月26日將直播雙小行星重定向測試

最後,NASA DART測試的日子將到來,即9月26日,從美國東部時間下午6點開始,NASA將展示撞擊本身。目前還不清楚DART對小行星Dimorphos究竟會產生多大的影響。隨着軌道變化在未來幾年內生效,這一數據應該會變得更加明顯。

如果NASA的DART測試成功,那麼它將為更多的小行星監測和行星防禦研究打開大門。這將有望使未來保衛地球不受任何種類的殺手小行星傷害成為可能。

(0)
上一篇 2022-09-01 08:47
下一篇 2022-09-01 08: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