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北京建成100座超級充電站 車主平均15分鐘內即可找到充電點

8月3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特斯拉中國最近宣布,該公司僅在北京就建成100座超級充電站,這些充電站共提供890個快速充電樁,北京的特斯拉車主平均15分鐘內即可找到充電站點。

特斯拉在北京建成100座超級充電站 車主平均15分鐘內即可找到充電點

特斯拉中國官網顯示,該公司目前在全球範圍內擁有超過3.5萬個超級充電樁,其中大多數位於美國和中國。

截至2022年8月30日,特斯拉中國已在中國大陸建成1200多座超級充電站,為電動汽車車主提供近9000個超級充電樁。

除了超級充電站網絡外,特斯拉中國還在上海設立了32個目的地充電站。特斯拉中國官網顯示,該公司目前在中國大陸有超過700座目的地充電站,提供1800多個充電樁。

特斯拉沒有像其他大多數汽車製造商那樣依賴第三方充電網絡,而是從零開始開發自己的充電網絡。目前,該公司的超級充電網絡是世界上最廣泛的電動汽車快速充電網絡,是其最重要的優勢之一。

隨着特斯拉讓越來越多的電動汽車上路,為了支持其生態系統,該公司也在迅速擴大其超級充電網絡。

據悉,特斯拉目前最新的超級充電站為V3超級充電站。今年8月,特斯拉在上海、天津、煙台、菏澤、滕州、呂梁、廣州、佛山、肇慶新增了V3充電站點。

(0)
上一篇 2022-08-31 17:27
下一篇 2022-08-31 1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