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重申Moto或於11月中旬首發高通驍龍8 Gen 2新旗艦

按照計劃,高通會在今年晚些時候的驍龍峰會上發布新一代移動 SoC 。其中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 Snapdragon 8 Gen 2 這款旗艦芯片組。與此同時,多家設備製造商也在積極爭搶新旗艦的首發 —— 比如 Moto 和小米。近日有傳聞稱,Moto 似乎對此志在必得。

1.jpg

上周,聯想中國區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神奇的勁哥),已在微博上和知名爆料人 @數碼閑聊站 互動過。然後今天,@TechDroider 又在 Twitter 上重申了此事。

另有傳聞稱,小米也會爭取儘快推出驍龍 8 Gen 2 旗艦新品,這也是該公司過去多年一直持續的市場戰略。

2.png

不過就算兩家公司都口頭髮布了 2023 新旗艦,實際市場表現也得看它們會以多快的速度投向市場。

畢竟對於高通來說,賣得多才是最重要的。這麼一想的話,似乎三星才是唯一能夠在一個季度內出貨百萬級的頂級合作夥伴。

據悉,根據三星和高通的最新協議,明年的 Galaxy S23 將全系配備驍龍 8 Gen 2 芯片組,從而讓高通在全球 SoC 市場穩佔主導地位。

(0)
上一篇 2022-08-31 16:27
下一篇 2022-08-31 16: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