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乒乓球拍中國開賣:售價1.8萬元 帶4顆“LV球”

如何把一副乒乓球拍賣成奢侈品,LV給出了答案,定價18300元就可以了。近日,LV跨界運動領域,在美國官網正式上線了一款配件單品“詹姆斯乒乓套裝”(James
Ping Pong Set),包括一副球拍及球拍套,四顆乒乓球及球套,加印花圖案,售價2280美元。

而日前,這副乒乓球拍在中國市場也開賣了,LV中國官網顯示,“JAMES 乒乓套裝”已上架,包括一副球拍及球拍套,四顆乒乓球及球套,加印花圖案,售價18300元。

LV乒乓球拍中國開賣:售價1.8萬元 帶4顆“LV球”

官方描述,這副乒乓球拍整體採用淺色木材製作,手柄尾端附有標誌性的LV標識,乒乓球上面也印有品牌標識。

不過,乒乓球拍套卻繼承了LV的經典傳統,全套身上印滿了“LV”logo,如果用這球拍不帶球拍套時,簡直比礦泉水瓶裝茅台更低調。

一副球拍賣這麼貴,不少網友調侃了起來:“愛賣多少錢賣多少錢,反正他不坑窮人,我就謝謝他”、“照樣打不贏小區拿木板的大爺”、“還加了四個球,真覺得挺實惠”、“用這個球拍能打贏樊振東嗎?”“明明可以搶錢,可還是送了一套乒乓套裝”。

(0)
上一篇 2022-08-31 12:26
下一篇 2022-08-31 12: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