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 13系統適配計劃公布:老機型再戰一年無壓力

今天下午,OPPO公布了ColorOS 13適配計劃。本月,OPPO Find N、Find X5 Pro、Find X5和一加10 Pro等機型可以參與ColorOS 13公測。9月份,Find X5 Pro天璣版、Find X3 Pro攝影師版、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Find X3 Pro、Find X3、Reno 8 Pro+、一加9 Pro、一加9和一加Ace等可以嘗鮮ColorOS 13公測版。

ColorOS 13系統適配計劃公布:老機型再戰一年無壓力

10月,Reno8、Reno7 Pro、Reno7 Pro英雄聯盟限定版、Reno6 Pro+、Reno6 Pro+名偵探柯南限定版、Reno6、Reno5 Pro+、Reno5、A97、A57、一加Ace Pro、一加9RT、一加8、一加8T、一加8 Pro等可以嘗鮮ColorOS 13公測版。

OPPO Pad、OPPO Pad藝術家限定版、Find X2系列、Reno8 Pro、Reno6 Pro、Reno5 Pro、Ace2、K10 Pro等可以嘗鮮ColorOS 13公測版。

最後是OPPO Pad Air、一加Ace競速版、OPPO K10、K9系列、Reno7、Reno7 SE、Reno5 K等,這些要等到2023年會升級適配ColorOS 13。

據悉,在ColorOS 13上,OPPO帶來了自研系統級計算中樞ColorOS 超算平台,通過算力模型對硬件計算資源精準調度,結合4大計算引擎——并行計算、高性能計算、端雲計算和智能計算的綜合調優,打造全方位的流暢、穩定、續航體驗提升。

官方介紹,ColorOS超算平台通過算力模型和并行計算,重點解決計算資源分配不合理、內存使用衝突的兩個業界難題。

通過對芯片精細的指令級調度,以及內存分配與回收等關鍵操作服務化與并行化,OPPO Find X5 Pro整機性能提升10%。遊戲場景下同樣穩定高幀率下,續航提升 4.7%,溫度降低了1°C。8GB版本後台同開18個應用的同時重載場景下丟幀率降低至少25%。

ColorOS 13系統適配計劃公布:老機型再戰一年無壓力

(0)
上一篇 2022-08-30 16:06
下一篇 2022-08-30 16: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