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igm將於10月起承接英特爾SSD的保修與技術支持

作為固態驅動器市場的新晉企業,從 SK 海力士手中接過英特爾 NAND 與固態硬盤業務的 Solidigm,將於今年 10 月開始為 Intel 品牌的 SSD 提供保修與技術支持。本月早些時候,Solidigm 剛剛推出了旗下首款消費級 NVMe SSD,它就是採用了 PCIe 4.0 x4 主控 + QLC 閃存方案的 P41 Plus 系列。

1.jpg

Solidigm P41 Plus 系列可選 M.2 2230 / 2242 / 2280 的外形,以及 512GB / 1TB / 2TB 容量。

官方宣稱具有 4125 MB/s 的持續讀取速度,以不超過日常 PC 用戶預算的價格、提供出色的 PCIe 4.0 性能體驗。

2.jpg

Solidigm 還為 P41 Plus 提供了 Synergy 存儲軟件,以幫助需要兼容驅動 / Windows 應用程序來監測 SSD 運行狀況和其它維護工具的用戶(官方有免費下載)。

不過也有傳聞稱,Solidigm P41 Plus 是 Intel 670P 的精神續作 —— 後者是一款四通道的 PCIe 3.0 x4 / M.2-2280 產品,並且採用了慧榮的 SM2265 主控方案。

3.jpg

與此同時,Solidigm 還宣布了更新后的售後流程:

● 服務承諾不涵蓋英特爾品牌的 OEM SSD 或由代理商承保的硬件,此外若消費者提請多個 NAND SSD 保修申請,有可能會被合併成一個服務單。

● 消費者需要為 NAND SSD 提交單獨的退貨申請,運單等票據和包裝也必須單獨準備,不可和其它英特爾產品混裝到一個包裹里。

● 至於更多細節,還請認真閱讀運輸指南,以了解與您的 NAND SSD 產品有關的信息(包括返件地址 / 收件人姓名),以免造成延誤。

相關文章:

Solidigm推出P41 Plus系列PCIe 4.0 M.2 NVMe主流固態硬盤

(0)
上一篇 2022-08-27 10:16
下一篇 2022-08-27 1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