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本周末將舉行2019年以來首次全公司零售會議

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將在本周末舉行罕見的全公司零售會議,這是全球疫情開始以來三年中的第一次。零售會議時間距離蘋果 iPhone 14 發布會不到 2
周時間。這些會議計劃在美國和歐洲的 Apple Store 舉行,是 2019 年以來全球疫情中首次舉行的此類會議。

蘋果原本計劃在2020 年春季舉行全公司範圍的會議,會議通常在繁忙的芯片發售季節之前每年舉行一次或兩次,但在商店關閉和封鎖的情況下取消了。在過去的幾年裡,蘋果公布了全公司的零售戰略和 “鼓舞人心 “式的團隊討論,旨在讓員工為推出新產品做好準備。

然而,今年的會議是在蘋果公司內部因工會化而出現廣泛緊張的情況下召開的。在過去幾周里,蘋果一直在加強與工會有關的談話內容。上周,美國各地的蘋果商店負責人傳達了員工認為的 “反工會言論”,以協調緩解員工的擔憂。

蘋果本周末將舉行2019年以來首次全公司零售會議

(0)
上一篇 2022-08-27 04:13
下一篇 2022-08-27 04: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