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有沒有賣分?CEO親自回應

前不久,雷軍宣布小米12S Ultra不會送測DXOMARK引發熱議。隨後,DXOMARK官方發聲稱,自己始終堅持專業、可觀的標準,並且會自費購買小米12S Ultra來進行測試,再度引爆網友討論。

DXOMARK有沒有賣分?CEO親自回應

尤其是在DXOMARK已經在很多業內廠商和消費者眼中失去公信力后,這個話題非常受關注,一時間關於DXOMARK賣分、不客觀等各方面差評都隨之而來。

對此,DXOMARK的CEO弗雷德里克·吉夏爾親自錄製了一段視頻,解答了很多網友的疑問。

首先他表示:“DXOMARK擁有超100名工程師,在16個實驗室中按照5個科學的測試基準,對智能手機相機、音頻、屏幕和電池進行重複性測試,每個基準測試都結合了客觀測試和感知測試分析。”

關於大家對DXOMARK評分的質疑,他回應稱,DXOMARK的業務模式是出售實驗室和技術報告,但是不賣分也不賣榜,分數只是冰山一角,是對數百小時質量測評分析的一個總結。

DXOMARK有沒有賣分?CEO親自回應

而公布的分數如何取決於產品自身質量,並不受廠商是否選擇DXOMARK測評服務影像,而且不是單純的硬件評分,不論是拍照還是音頻等等,都是與軟件調教息息相關。

吉夏爾還談到了廠商送測的問題,他表示對於廠商不送測的機型,他們也會購買商用機進行測試。

對於廠商送測的機型,不管是上市前還是上市後送測的,他們都會再次購買商用機對得分進行複核。

(0)
上一篇 2022-08-26 21:18
下一篇 2022-08-26 21: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