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發布Z32K G3雷電4顯示器:採用IPS Black面板 支持百瓦菊鏈一線通

惠普剛剛發布了旗下首款採用 31.5 英寸 @ 4K 60Hz“IPS Black”面板的 Z32K G3 顯示器,並且提供了支持 100W 充電和 40Gbps 數據傳輸的雷電 4 接口。儘管該公司並非首家採用 IPS Black 面板的顯示器品牌,但得益於 Thunderbolt 4 的菊鏈特性,你可將它輕鬆連接到 PC、並與另一台 4K 顯示器實現“一線通聯”。

1.jpg

據悉,IPS Black 技術宣稱可將傳統 IPS 面板的對比度提升一倍,從而帶來更深邃的暗色場景表現,同時創作者們將可享受到 100% sRGB 和 98% 的 DCI-P3 色彩空間。

此前說到極高的對比度,許多人第一時間聯想到的就是 OLED 。雖然 IPS Black 標稱的 2000:1 與它不在同一數量級,但其在色彩還原等方面的表現還是遙遙領先於 VA 與 TN 面板。

HP Z32K G3 顯示器提供了豐富的連接選項,除了前述雷電 4 Type-C(一進一出)、一個 HDMI 2.0 + 兩個 DisplayPort 1.4,還有四口 USB-A 3.2 端口 + 以太網端口。

受益於此,用戶能夠輕鬆掛接鍵鼠、網絡攝像頭等外設配件,而無需單獨購置一個集線器。

2.jpg

支架方面,HP Z32K G3 允許四向調節,比如左右搖擺(45°)、俯仰、上下高度、甚至旋轉 90° 豎直使用。如果你想使用第三方顯示器支架,該產品也提供了 VESA 兼容孔位。

剩下的問題是,惠普打算如何給這台雷電 4 顯示器定價。作為參考,戴爾 32 英寸 IPS Black 競品正在以 859.99 美元的價格促銷(原價 1149.99 美元)。

若 HP Z32K G3 能夠在今年 11 月上市時提供低於 1000 美元的報價,相信它會受到更多潛在客戶的歡迎。

(0)
上一篇 2022-08-26 11:05
下一篇 2022-08-26 1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