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等iPhone 14支持衛星連接? 馬斯克先做到了

SpaceX 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與美國運營商T-Mobile CEO邁克·希沃特(Mike Sievert)周四舉行活動,宣布雙方就SpaceX“星鏈”衛星網絡達成了一項新的合作。從明年起,美國用戶的5G手機能夠連接到SpaceX的衛星,以去除移動服務盲區

還在等iPhone 14支持衛星連接? 馬斯克先做到了

馬斯克表示,SpaceX明年發射的第二代星鏈衛星將能夠使用T-Mobile的5G中頻段頻譜提供廣播服務。該公司表示,即使沒有可用的傳統服務,只要你能清楚地看到天空,它就能讓你發短信、發送彩信,甚至使用“消息應用”。“如果網格區域(cell zone)沒有太多的人,你甚至可能會看一點視頻。”馬斯克說。

該服務將於明年推出測試版。T-Mobile稱,其用戶的現有手機將能夠利用這一衛星網絡,不需要特殊設備。T-Mobile CEO希沃特表示,他希望有一天該功能會被加入數據套餐中。他說,當該服務推出時,T-Mobile 的“願景”是讓它免費包含在該公司“最受歡迎的數據套餐”中,儘管他也表示今天的活動不是官方公告。

與此同時,蘋果公司即將在9月8日舉行秋季發布會,新推出的iPhone 14旗艦機也有可能會支持衛星網絡。

(0)
上一篇 2022-08-26 10:04
下一篇 2022-08-26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