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預告全新概念車Hippie Caviar Motel:下月將正式亮相

一些最好的滑雪板、山地自行車和徒步旅行不是在花哨的五星級溫泉酒店裡進行,而是在最基本的旅館、小木屋和蒙古包里進行,這些光禿禿的住宿條件鼓勵旅行者花更多時間做他們來的目的,而不是在酒店裡享受奢華。正是這種簡單、集中的旅行指導了雷諾周二預告的新Hippie Caviar Motel概念車的設計。

雷諾預告全新概念車Hippie Caviar Motel:下月將正式亮相

基於Kangoo E-Tech電動緊湊型麵包車基礎打造的Hippie Caviar跟去年的Hippie Caviar Hotel的迷人麵包車非常不同,可能正是快節奏的冒險之旅的門票。

將Hippie Caviar Motel預告跟去年的Hippie Caviar Hotel預告聯繫在一起的唯一原因是名稱中的“Hippie Caviar”、電動動力系統和多彩的造型(儘管顏色非常不同)。這兩輛展示車在其他方面都處於露營車的兩端,甚至不共享一個基本車輛–去年的車則是基於中型Trafic而非緊湊型Kangoo打造。

Kangoo E-Tech當然更適合於為熱衷於廣闊空間和刺激的探險和運動愛好者提供一個漫遊的、多功能的、靈活的庇護所,而不是Hippie Caviar Hotel那樣的可擴展移動酒店套房。雷諾引用的語言在我們聽來很像一輛帶有可摺疊床和少量其他設施的卧鋪車,但也許這家汽車製造商會像梅賽德斯和其他公司那樣使用簡單的第三方露營箱套件。或者它可能會設計一個更完整、更原始的露營車內飾–它去年確實做到了。

雷諾預告全新概念車Hippie Caviar Motel:下月將正式亮相

為了將運動型冒險和廣闊空間的觀點深入人心,雷諾在車頂上增加了一個滑雪架,另外還在車的側邊增加了彩色的山地圖形包。深夜藍和銀色的雙色塗裝跟圖案自然配合,貨車和滑雪板上微妙的橙色點綴使一切都像蝴蝶結一樣緊密相連。雷諾將滑雪架安裝在車頂的邊緣,這樣就不會妨礙通過全景玻璃看到星星。這家公司還承諾為額外的裝備提供幾種其他的智能存儲解決方案。

新Hippie Caviar概念車延續了全電動房車的生態友好主題並採用了可持續材料如再生輪胎和軟木成分用於內部地板和傢具。雷諾似乎正在做的事情是保持輕巧和簡單,這將使Kangoo E-Tech的45千瓦時電池發揮最大作用,雷諾估計其WLTP續航里程為177英里(285千米)。雷諾表示,該車可以在30分鐘的充電時間內增加106英里(170公里)的續航里程,這樣當電池電量過低、無法充滿電的情況下一路行駛到營地時可以幫助其更順利地完成最後的行程。

雷諾預告全新概念車Hippie Caviar Motel:下月將正式亮相

有趣的是,雷諾將不在本周的杜塞爾多夫房車沙龍上展示Hippie Caviar Motel,而是選擇在下個月德國漢諾威的IAA運輸展上亮相。

(0)
上一篇 2022-08-24 16:13
下一篇 2022-08-24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