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PC版首頁迎來改版 布局不變風格更簡潔

今天,有用戶發現,淘寶上線了全新的PC版首頁,與原版網頁相比,改動幅度堪稱巨大。新版的淘寶首頁在整體UI布局上依舊沿用了此前的結構,網頁頂部功能欄一字排開,下面則是Logo、搜索框與移動端淘寶的下載二維碼,但主體部分卻採用了新的設計。

淘寶PC版首頁迎來改版 布局不變風格更簡潔

網頁的主體部分被則被白色的圓角矩形Box包裹,分類導航、輪播圖、個人信息、商品推薦等內容以圓角矩形在Box按順序排布。

整體來看,新的UI刪除了原版UI中大量多餘的裝飾性元素,整體以白色、灰色為主,讓頁面整體顯得更為簡潔,長期瀏覽也更不容易感到視覺疲勞。

不過,此次改版目前僅對淘寶首頁做出了調整,在其他頁面上依舊沿用了此前以直角矩形為主,且顏色元素複雜的UI設計,與首頁相比難免有些割裂。

淘寶PC版首頁迎來改版 布局不變風格更簡潔

不出意外,這些頁面也將在後續逐步進行優化改動,讓UI設計逐步統一。

(0)
上一篇 2022-08-24 11:32
下一篇 2022-08-24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