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微信新增視頻通話懸浮窗 但還是“閹割版”

近日,iOS版微信迎來更新,除了給個人二維碼帶來新樣式之外,還新增了一項對於iPhone用戶非常重磅的功能——視頻通話懸浮窗。以往,iPhone用戶在視頻通話時,只能將微信保留在前台,切換到其他App或者退回桌面是,攝像頭就會被禁用,並且也不會展示出任何畫面。

現在部分網友反饋稱,新版微信加入了“畫中畫”功能,可以在視頻通話過程中,在桌面懸浮小窗口,展示視頻畫面。

這對於iPhone用戶來說是一個苦等多年的功能,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這個功能還是個閹割版。

因為目前這個懸浮窗狀態只能看到自己的畫面,看不到對方的畫面,唯一的作用就是可以實時看到自己的狀態,避免聊天時的失態。

iOS微信新增視頻通話懸浮窗 但還是“閹割版”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該功能似乎還沒有全量推送,只有部分網友用上了,可能還是灰度測試階段。

希望微信在不久之後的正式上線時,能夠實現完整的視頻通話顯示。

(0)
上一篇 2022-08-23 17:03
下一篇 2022-08-23 17: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