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顯示屏的生產問題對Max機型的影響最大 對Pro機型的影響最小。

根據顯示屏分析師Ross Young今天提供的顯示屏面板出貨量和產量估計,新的6.7英寸非Pro”iPhone 14
Max”的供應量可能比其他一些iPhone 14型號更短缺。在6月至9月期間,iPhone 14 Pro
Max的面板產量份額最高,占出貨量的28%。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緊隨其後,各佔26%,但iPhone 14
Max落後,佔19%。

而手機本身的產量數字也相似,iPhone 14 Pro Max占產量的29%,14 Max占的21%。

Young說,iPhone 14 Max的顯示屏面板出貨量將”在9月份補貨很多。”這表明,在發布時的初始供應問題應該很快就能解決。

在iPhone 14的開發周期中,有傳言說,由於防疫封控和生產問題,取代5.4英寸iPhone mini的6.7英寸新iPhone 14 Max落後於計劃。

蘋果產業鏈分析師郭明錤當時表示,供應商將加班加點趕工,因此我們可以看到對設備供應的影響很小。

iPhone-14-Dummies-1-Feature.webp

(0)
上一篇 2022-08-23 02:01
下一篇 2022-08-23 0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