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現代汽車考慮加快美國電動汽車工廠建設步伐 提前到今年動工

計劃在美國建設電動汽車及電池工廠的現代汽車,在考慮加快工廠的建設步伐。從外媒的報道來看,現代汽車投資55.4億美元在佐治亞州建設的電動汽車及電池工廠,原計劃在2023年的1月份開始建設,2025年上半年投產,計劃年產30萬輛電動汽車。

消息稱現代汽車考慮加快美國電動汽車工廠建設步伐 提前到今年動工

但隨着美國新法案對電動汽車購買者的稅收減免,限制到僅在北美組裝的電動汽車,這也就使得目前只在韓國本土生產電動汽車的現代,考慮將動工的時間提前,以儘快投產。

外媒最新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報道稱,現代汽車目前是在考慮將佐治亞州電動汽車及電池工廠的動工時間,提前到今年,目標在2024年下半年開始生產。

美國是全球重要的汽車市場,對電動汽車也有龐大的需求,現代汽車及姊妹企業起亞,對美國市場也寄予了厚望,他們計劃2030年銷售323萬輛電動汽車,其中美國市場計劃銷售84萬輛,在電動汽車市場獲得12%的份額。

隨着電動汽車投入的增加,現代汽車和起亞也將推出更多的車型,現代汽車是計劃到2030年推出17款,起亞計劃到2027年推出14款。

(0)
上一篇 2022-08-22 17:02
下一篇 2022-08-22 17: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