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價格飆升,日本必勝客將推大米製作的披薩

https://soranews24.com/wp-content/uploads/sites/3/2022/08/Pizza-Hut-Japan-rice-My-Box-gohan-weird-exclusive-new-menu-food-news-photos-1.jpg?resize=1536,1152該快餐連鎖店將從8月22日開始提供一種以大米而非麵粉製作的迷你披薩,配料包括伊比利亞豬肉和照燒雞肉。顧客花費1350日元(約人民幣67元),就能買到三個迷你披薩、一份雞塊配菜和薯條。

小麥價格飆升,日本必勝客將推大米製作的披薩

新的產品系列最初將上市6周,但如果需求強勁,可能會成為菜單上的常規菜品。

小麥價格飆升,日本必勝客將推大米製作的披薩

小麥價格飆升,日本必勝客將推大米製作的披薩

必勝客日本有限公司發言人Emi Mikado說:“我們一直在想辦法讓我們的產品對日本消費者有吸引力,大米顯然是一個完美的選擇。此外,我們還看到了小麥價格的飆升。”必勝客日本有限公司正在被當地的Yamae集團控股公司收購。

俄烏衝突切斷了世界主要糧倉之一的供應后,小麥價格飆升,促使一些食品生產商在生產麵包、糕點和意大利麵時混合或轉向更便宜的替代品,儘管小麥價格最近有所下降。日本必勝客使用的大米將在日本國內採購。

由於充足的產量和現有的庫存,大米的價格受到了更大的抑制。在日本,這種作物帶來的額外好處是不必依賴海外供應,這對一個只生產38%熱量和66%價值食品的國家來說是一個關鍵因素。

(0)
上一篇 2022-08-19 16:31
下一篇 2022-08-19 16: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