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發布新功能,這種原創可轉發到FB等平台

8月18日消息,短視頻平台TikTok最近發布了一項新功能,TikTok平台上的內容創作者可以將TikTok快拍(Stories,發布后24小時后消失)中的原創內容直接轉發到社交媒體平台Facebook和Instagram。

tiktok-stories-sharing-feature.webp

Facebook母公司Meta正忙着在旗下各大社交媒體平台上照搬TikTok的短視頻功能,但TikTok最新發布的功能可以讓自家平台內容出現在Meta的社交平台上。TikTok早在去年就開始測試名為“TikTok快拍”的新功能。最近公司證實,新推出的分享功能讓用戶可以將快拍內容轉發到各個主流社交媒體平台。

這一功能最初是由產品情報公司Watchful發現的。TikTok表示,這一功能最近才開始向TikTok用戶發布,所以很多用戶可能還沒有應用程序中看到相應選項。

Meta公司一直想要降低旗下短視頻應用Reels中不少TikTok原創視頻的排名,但TikTok新發布的分享功能會提高自家內容在Meta社交平台上的曝光度。Meta此前曾通知內容創作者,公司會優先考慮Reels上的原創內容,並表示推薦算法會留意到TikTok視頻中的水印。當然,轉發原創內容可能只是為TikTok創作者共享作品、增加曝光量提供了一種新方式。

據悉,TikTok快拍引入了一個新的共享界面。此前用戶點擊選項后,可以在彈出的共享菜單中點擊朋友頭像,直接與TikTok平台上的朋友分享原創內容。除此之外,這一功能還允許用戶將視頻保存到本地設備,刪除或更改隱私設置。

現在,共享菜單中會列出一排主流社交應用程序,以及複製視頻鏈接的選項。用戶可以將TikTok快拍內容轉發到Reddit、Facebook、Instagram和Instagram Stories等平台。需要清楚的是,用戶只能通過這一功能轉發快拍內容,而不是單個TikTok視頻。和其他平台一樣,TikTok快拍可以由靜態圖片或視頻組成。除非TikTok創作者將他們製作的TikTok視頻插入快拍內容中,否則還是無法將TikTok視頻直接分享到除Reels之外的Facebook或Instagram平台其他地方。

對於TikTok內容創作者來說,這項新的共享功能可能是接觸其他主流社交網絡用戶的有效方式,幾乎不需要付出額外精力。

TikTok沒有確認這一功能何時會全面向其全球用戶群推出。畢竟TikTok快拍這一產品本身仍在全球範圍內進行測試,還不是一個完全發布的產品,像新的共享功能也可能不會對所有用戶開放,或者產品公開發布時這些功能可能會有所改變。(辰辰)

(0)
上一篇 2022-08-18 12:09
下一篇 2022-08-18 12: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