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線不到半天 微博緊急下線改名卡功能

今天稍早些時候,微博推出了售價118元的改名卡,允許用戶在原有會員修改昵稱次數的基礎上,增加一次修改次數。但該服務上線不到半天,微博會員官方就緊急發布公告,表示收到用戶反饋,功能上存在問題,暫對改名卡做下線處理。

上線不到半天 微博緊急下線改名卡功能

同時,官方表示,為了彌補給相關用戶帶來的不便,將對所有已購買改名卡的用戶贈送一年微博會員作為補償,並保證尚未使用的改名卡,可以在有效期內繼續使用。

不過,微博官方並未說明改名卡機制到底出現了什麼問題,也沒有明確再次上線的時間。

據悉,此次微博推出的改名卡僅面向年費用戶,允許用戶在使用完本年度的5次免費改名機會後,再次修改昵稱,改名卡有效期為31天。

值得一提的是,微博會員連續包月的價格為10元/月,年費則是108元/年,也就是說一張有效期一個月的改名卡,竟然比一年的會員都貴。

(0)
上一篇 2022-08-16 17:29
下一篇 2022-08-16 17: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