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開啟55英寸Odyssey Ark曲屏4K電競顯示器預購 售$3500

三星剛剛發布了一款 55 英寸 4K 曲屏電競顯示器新品,它就是具有 165Hz 刷新率、1000R 曲率、且由 mimi-LED 技術加持的 Odyssek Ark 。除了更具沉浸感的多任務 / 遊戲體驗,這款於 CES 2022 消費電子展上亮相過的產品,還可在多功能支架的加持下、於必要時旋轉到垂直方向。

0.jpg

(via MacRumors)

作為一款高端電競顯示器,三星還為 Odyssey Ark 內置了可將內容更好地拉升至 4K 分辨率、增強各處視覺細節的處理器。

Samsung Odyssey Ark – Insane 55 inch 4K mini-LED Monitor(via)

啞光設計的面板可減少炫光與反射,具有 4K 分辨率和 1-ms 遊戲響應時間,且支持 165Hz 的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 自適應刷新率技術。

1.jpg

特色功能方面,Odyssey Ark 提供了可用於調整顯示的遊戲欄、以及用於查找新內容的遊戲中心,此外多視圖功能可一次接收四路信號輸入。

2.jpg

Odyssey Ark 還在四角各放置了一個支持杜比全景聲(Dolby Atoms)的揚聲器,多功能支架允許高低、俯仰、旋轉調節,有需要還可動用隨附的 VESA 壁掛安裝支架。

3.jpg

最後,三星 Odyssey Ark 4K 曲屏電競顯示器已於即日在三星官網開啟預購、預計發貨時間為 9 月初,且早期嘗鮮者還可享 3500-300 美元的折扣(約合 21668 RMB)。

(0)
上一篇 2022-08-16 10:18
下一篇 2022-08-16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