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S2:將可以使無人機攜帶和投遞各種形狀或大小的包裹

在大多數無人機送貨系統中,貨物必須裝入系統特定的容器中或必須裝入指定的機載隔間中。然而,新RDS2設置可以運輸幾乎任何形狀或大小的包裹,運載重量可達10公斤。RDS2全稱Rapid Delivery System 2,由位於洛杉磯的創業公司A2Z Drone Delivery創建。

RDS2:將可以使無人機攜帶和投遞各種形狀或大小的包裹

該公司現有的RDS1系統包含一個電動的凱夫拉繩捲軸,它被安裝在一個遙控的第三方多旋翼無人機的底部。繩索的末端則是一個彈性織物袋,可以容納重達2公斤的有效載荷。

當無人機到達目的地時,它會在46米的高度上保持懸停。然後它鬆開繫繩捲軸上的剎車並讓有效載荷袋在空中自由下落。然而,在該袋到達地面前不久,捲軸制動器被輕輕地重新使用並使有效載荷的下降速度減慢到停止。

這一功能是由無人機上的LiDAR(光探測和測距)傳感器實現的,它能準確測量飛機離地面有多遠。

該系統不僅是為了讓客戶免受低空懸停無人機的噪音和潛在危險,而且還使無人機不必因繞過樹枝和電線等障礙物而浪費時間和電池電量。自由落體組件同樣是為了節省時間和電力,與之相比,捲軸的馬達被用來緩慢地將有效載荷降到收件人那裡。

RDS2:將可以使無人機攜帶和投遞各種形狀或大小的包裹

RDS2以同樣的方式工作,不過它用了一個鉤子取代袋子–用於鉤住袋子、桶或一個由加固的捆紮帶製成的特殊手柄。後者被粘在客戶的箱子或其他包裹的頂部,可以支持高達45公斤的負載。

不管是什麼情況,在無人機飛行時,鉤子都會安全地關閉。然而一旦有效載荷到達地面,掛鈎會自動釋放包裹。這意味着,即使沒有人在場接收貨物也可以將貨物扔下。

如果收件人在場–並且他們希望發送他們自己的包裹或將包裹退回給發件人–他們可以將包裹掛在鉤子上,然後再將鉤子卷回無人機上。應該注意的是,雖然RDS2可以攜帶和放下高達10公斤的貨物,但它只能回卷不超5公斤的貨物。

RDS2:將可以使無人機攜帶和投遞各種形狀或大小的包裹

跟RDS1的情況一樣的是,1.5公斤的RDS2裝置可以安裝在第三方重型無人機如DJI Matrice 600的底盤上。不過,對於想要全套設備的買家來說,它也被內置到A2Z的新RDST八旋翼無人機中。據悉,該飛機可以自主飛行或被遠程無線電控制,距離可達30公里–如果使用可選的4G LTE蜂窩連接,其通信範圍則是無限的。其鋰電池組充一次電應該可以維持36分鐘的飛行時間。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即使RDS2系統支持更重的負載,RDST無人機本身的最大有效載荷能力為5公斤。

RDS2:將可以使無人機攜帶和投遞各種形狀或大小的包裹

(0)
上一篇 2022-08-16 10:00
下一篇 2022-08-16 1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