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場現名利場:一部iPhone從滑向三壘的運動員口袋中飛出

匹茲堡海盜隊的Rodolfo Castro的iPhone在滑向三壘的過程中意外出現,這激起了人們對作弊的指責–但如果是這樣也不會在積分榜上產生什麼影響。當地時間2022年8月9日,在海盜隊對陣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的比賽中,Castro在滑上三壘時,觀眾和他的一些隊友發現他的iPhone手機飛了起來。

MLB賽場現名利場:一部iPhone從滑向三壘的運動員口袋中飛出

這是放在他口袋裡價值一千美元的高科技,而這對他的比賽一點幫助都沒有。那是因為海盜隊不需要更好的技術,他們需要更好的球員–迄今為止,海盜隊以45勝70負的成績在國家聯盟中部排名最後。

因此,iPhone飛起來的那一刻可能是海盜隊多年來最受關注的片段。

據悉,Castro後來告訴記者,這一切都是一個可怕的錯誤。“我不認為有任何職業球員會帶着任何意圖去拿手機。發生在我身上是很可怕的。顯然,這是非常無意的,”他說道。

對方的亞利桑那響尾蛇隊估計對這一切都無所謂–因為他們以6比4獲勝。但這個球隊也會回想起自己與技術和MLB的問題。

儘管MLB在2015年首次批准在球場上使用Apple Watch,但在2017年,該組織對響尾蛇隊的做法進行了罰款。儘管調查證明,響尾蛇隊沒有使用Apple Watch作弊,但MLB決定,罰款必須成立。

目前還不知道MLB是否會選擇採取紀律處分,也不知道Castro的iPhone是否因在他之前砸向三壘而遭受任何損害。

(0)
上一篇 2022-08-16 07:59
下一篇 2022-08-16 07: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