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入門級iPad和M2 iPad Pro據說將在10月的發布會中推出

據韓國博客Naver上”yeux1122″的帖子援引消息人士的話說,蘋果計劃在目前定於今年10月舉行的活動中宣布新的低成本入門級iPad和更新的iPad Pro,該產品採用M2蘋果芯片,並可能具有MagSafe充電功能。

AppleEventLogoFeature.webp

該賬戶過去一直是準確信息的來源,包括準確揭示第五代iPad Air的細節和尚未證實的iPhone 14的細節。該賬戶也曾分享過一些結果不準確的信息,包括關於”iPad mini Pro”的傳言。

該賬戶在今天的一篇文章中稱,低成本的iPad預計將得到重大的重新設計,具有平坦的邊緣和更大的顯示屏,將在10月與新的iPad Pro一起推出,即在下個月的iPhone 14活動之後。

即將推出的低成本iPad預計將配備A14仿生芯片、5G、更大的顯示屏和一個USB-C端口。

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上周報道說,蘋果已經開始製作9月份的iPhone 14和Apple Watch Series 8活動視頻,預計將在今年秋天舉行兩次活動,后一次將集中於iPad和Mac產品的推出。

蘋果在2021年4月宣布了新版iPad Pro,配備12.9英寸迷你LED顯示屏和M1蘋果芯片。配備M2的更新和更強大的iPad Pro的推出很可能與iPadOS 16的推出相吻合,預計iPadOS 16將在10月推出,而不是在秋季早些時候與iOS 16一起推出。iPadOS 16包括對非M1 iPad的更多細微改進和功能,如信息、Safari等方面的改進。

對於使用M系列芯片的iPad,蘋果在iPadOS 16上提供了Stage Manager,它可以讓用戶在窗口中運行多個應用程序,相互重疊,並支持外部顯示。除了M2芯片的性能和iPadOS 16中的Stage Manager之外,之前的傳言表明,2022年的iPad Pro可能受益於某種形式的MagSafe充電功能。

(0)
上一篇 2022-08-15 18:59
下一篇 2022-08-15 1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