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確認蘋果“五福一安”充電器全面售罄:可以買20W的

由於蘋果多年來始終堅持標配5V1A充電器,因此“五福一安”便成了網友用來調侃蘋果的梗。在國產手機邁入200W快充時代后,售價145元的蘋果5V1A充電器日前終於在蘋果中國官網售罄,同時,蘋果中國大陸Apple Store零售店大多顯示“不可取貨”。

客服確認蘋果“五福一安”充電器全面售罄:可以買20W的

據媒體報道,今日,蘋果官方客服回應該款充電器確實已經售罄,用戶可購買20W充電器。 

從iPhone 4開始到iPhone 11,連續幾代機型都標配了這款5W充電器,只有iPhone 11 Pro機型才是18W。

不過,蘋果從iPhone 12系列開始取消附送充電器和耳機,蘋果這一措施實行后,引發眾多網友吐槽,紛紛表示蘋果“不厚道”,對於為何取消充電器,蘋果表示,為了環保。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第53個世界地球日,蘋果發文稱,不再隨附充電器,這個改變確實挺大膽的,根據估計,蘋果已節省55萬噸的銅、錫和鋅礦石。蘋果表示“減少了對地球資源的開採,這很值得”。

(0)
上一篇 2022-08-15 14:58
下一篇 2022-08-15 14: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