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14下月登場:保留劉海、A15芯片 更像是“13S”

今天,據MacRumors爆料,iPhone 14最快會在9月7日發布,它和iPhone 13相比,沒有太多的變化,叫“iPhone 13S”更貼切。和iPhone 13一樣,iPhone 14也是劉海屏,屏幕尺寸為6.1英寸,支持Face ID人臉識別,沒有ProMotion,提供紫色、黑色、白色、紅色和藍色等配色。

而且它搭載了iPhone 13系列同款A15芯片,配備了6GB內存,集成了驍龍X65 5G基帶,支持WiFi 6E。

蘋果iPhone 14下月登場:保留劉海、A15芯片 更像是“13S”

和13相比,iPhone 14升級了超廣角攝像頭,前置攝像頭也有小幅升級,光圈升級到了f/1.9,加入了自動對焦功能。

售價方面,爆料稱iPhone 14起售價799美元(約合人民幣5400元),與iPhone 13起售價相同。

除了iPhone 14,這次蘋果還會推出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等,沒有iPhone 14 mini。其中iPhone 14 Max除了屏幕尺寸增大至6.7英寸外,性能方面與iPhone 14一致。

而Pro系列版本升級幅度較大,有ProMotion屏幕,形態是類似感嘆號造型的雙打孔屏,支持最低1Hz刷新率,支持息屏顯示,搭載A16芯片,主攝為4800萬像素。

(0)
上一篇 2022-08-15 11:58
下一篇 2022-08-15 1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