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為舊款Galaxy Z Fold摺疊屏智能機帶來新版任務欄體驗

儘管 Galaxy Z Fold4 已經發布數日,但官方對它的預裝軟件描述卻有些稀少。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隨着 Google 在更適用於平板、可摺疊和 Chrome OS 設備的 Android 12L 移動操作系統分支上發力,三星也在努力為 Galaxy Z Fold 產品線構建更好的 One UI 軟件體驗。

1.png

包括 GSM Arena 在內的多家媒體,都已經分享了 Galaxy Z Fold4 的上手評測。然而今年的軟件亮點之一,就是三星在底部新引入的固定式任務欄。

此外業內傳聞稱,新版 OneUI 4.1.1 軟件更新,也將於“今年晚些時候”登陸老款 Galaxy Z Fold 產品線。

雖然我們對此並不感到驚訝,但它確實帶來了一些有趣的問題,尤其是三星是否打算將所有、或至少最新款摺疊屏設備都遷移至 Android“L”分支?

2.jpg

儘管在現階段,我們暫時無法準確預估 Galaxy Z Fold4 預裝的 OneUI 4.1.1 與 Android 12L 有多大關聯。

但從 GSM Arena 簡短的上手體驗來看,至少不少 Google 原生應用都可以在分屏模式下獲得不錯的使用體驗。

在平鋪開的方形屏幕上,用戶能夠在生產力應用中更輕鬆地導航,此外社交媒體 App 也能夠如預期那樣在摺疊后自動調整。

(0)
上一篇 2022-08-15 09:59
下一篇 2022-08-15 09: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