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改進Windows小工具中的天氣位置檢測 更精確使用定位數據

據Windows工程團隊的Jen Gentleman說,微軟已經做了一些背景工作來改進Windows小工具在任務欄上顯示天氣預報的方式。後者在正確的位置檢測方面存在問題(以及其他令人費解的故障),最終導致預測的天氣情況和實際不一致。

FRaNaEjX0AEll1d.jpg

最近對Windows Widgets的更新終於緩解了這個相當惱人的錯誤,使用戶報告了更高的位置準確性。由於這一變化,客戶還將注意到通知區的位置圖標,說Windows小工具正在使用其精確位置。簡而言之,操作系統會獲取用戶更精確的位置信息,以提供準確的天氣預報的方式。

那些對Windows頻繁要求提供位置數據感到不滿的人,可以將Windows小工具切換為顯示特定城市或郵政編碼的天氣預報:

打開Windows Widgets,點擊天氣小工具上的三點按鈕。

1660381641_windows_widgets_weather.jpg

點擊自定義小工具,關閉”總是檢測我的位置”選項。

1660381634_windows_widgets_weather_1.jpg

輸入你需要的城市或其郵政編碼,點擊保存。

或者,你可以在設置應用中徹底禁用位置服務。前往設置>隱私與安全>位置,然後禁用位置服務。

1660381699_windows_11_location_settings.jpg

微軟目前正在測試Windows 11中一個更新的、互動性更強的任務欄小部件。該操作系統可以將天氣預報與股票信息或不同的體育比賽結果進行交換,讓用戶通過更少的點擊獲得更多信息。

(0)
上一篇 2022-08-14 01:57
下一篇 2022-08-14 01: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