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50系列蓄勢待發:至少三款旗艦 全系標配高通驍龍U

今天,爆料人RODENT950繪製了Mate 50系列新品發布會海報,海報顯示,華為Mate 50系列可能會在9月7日發布。目前Mate 50系列已經獲得入網許可,型號分別為BNE-AL00、DCO-AL00、CET-AL00,對應的機型是華為Mate 50、華為Mate 50 Pro、華為Mate 50 RS保時捷設計。

華為Mate 50系列蓄勢待發:至少三款旗艦 全系標配高通驍龍U

據悉,三款機型都是標配高通驍龍處理器,其中Mate 50標準版搭載驍龍888,Mate 50 Pro和Mate 50 RS保時捷設計搭載高通驍龍8,三款機型都不支持5G網絡。

此外,這次Mate 50系列在影像方面也有大幅調整。以前Mate系列影像是華為與徠卡雙方合作打造,現在雙方合作已經到期,從Mate 50系列開始,它將搭載華為自有影像XMAGE。

據悉,華為影像XMAGE主要圍繞光學系統、成像技術、圖像處理等領域展開。

其中光學系統以多項核心技術為代表,如多攝像頭系統、潛望式長焦、自由曲面鏡頭等;成像技術是一個光電轉換的交匯中心,包含RYYB超感光傳感器、全像素八核對焦、10通道多光譜傳感器、超光譜影像等。

有了XMAGE,華為Mate 50系列成像值得期待。

華為Mate 50系列蓄勢待發:至少三款旗艦 全系標配高通驍龍U

華為Mate 50系列保護殼

(0)
上一篇 2022-08-14 00:57
下一篇 2022-08-14 00: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