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關注蛋白質消費以評估人類廢物對環境中過量氮的貢獻

根據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研究,平衡你所消耗的蛋白質和你的身體所需的蛋白質,可以使美國水生系統的氮釋放量減少12%,空氣和水中的總氮損失減少4%。在美國,從植物和動物來源消耗的蛋白質數量是全世界最高的。根據發表在《生態學與環境前沿》雜誌上的一項研究,儘管人口在增長,但如果美國人按照建議的水平消費蛋白質,估計2055年的氮排泄率將比現在低27%。

新研究關注蛋白質消費以評估人類廢物對環境中過量氮的貢獻

這項研究首次量化了蛋白質消費通過人類廢物對環境中過量氮的貢獻。此外,它表明沿海城市最有空間降低流向其流域的氮排泄物。

首席作者、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環境研究所的研究人員Maya Almaraz說:”事實證明,我們中的許多人不需要像我們吃的那樣多的蛋白質,這對我們的健康和水生生態系統有影響。如果我們能將其減少到適合我們健康的數量,我們就能更好地保護我們的環境資源。”

Maya-Almaraz-scaled.jpg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研究員Maya Almaraz在南非參加一個關於蛋白質可持續性的研討會。

人類的身體需要蛋白質。但是,當人體攝入的蛋白質超過其需求時,過量的氨基酸會將其分解成氮,而氮主要通過尿液排出,並通過廢水系統釋放。這給水道帶來了額外的氮,可能導致有毒的藻類大量繁殖,氧氣匱乏的”死亡區”和污染的飲用水。

根據美國人口普查的人口數據,科學家們預測了現在和未來的氮排泄出口。他們觀察到一個隨時間增長的模式,在2016年和2055年之間,出口量上升了20%。這種上升歸因於人口擴張和人口老齡化,而人口老齡化需要更多的蛋白質來減少肌肉流失。

沿海城市的人口預計將在未來幾十年內大幅增加,而來自郊區的遷移模式表明,這種增長通常會伴隨着廢水、雨水徑流和其他來源攜帶的營養物質數量的增加。

根據研究,在西海岸、德克薩斯州、佛羅里達州、芝加哥,特別是美國東北部的沿海城市,有很大的可能減少飲食中的氮負荷到流域中。

研究說,污水佔北美地區從陸地到海洋的總氮通量的15%。能夠去除污水中90%的氮的技術是存在的,但由於其費用昂貴,只有不到1%的污水用它來處理。吃一種平衡蛋白質與身體需求的飲食可以使人類更健康,並減少環境中的氮污染,而不需要增加污水處理費用。

“思考在昂貴的技術之外削減這些氮損失的可能方法是很有趣的,”阿爾馬拉斯說。”飲食的改變是一種健康和廉價的方式”。

(0)
上一篇 2022-08-13 14:58
下一篇 2022-08-13 14: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