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kbench數據庫已曝光三星Galaxy A04 Core新機規格

作為去年 11 月發布的 Galaxy A03 Core 智能機的繼任者,預計三星很快就會發布 Galaxy A04 Core 。但在新機到來之前,Geekbench 基準測試數據庫已經曝光了 Galaxy A04 Core 的一些關鍵信息。

2.jpg

測試用的機型代號為 SM-A042F,預裝了 Android 12 移動操作系統。但考慮到其市場定位,推測可能為 Go 衍生版本。

1.jpg

截圖(來自:Geekbench)

處理器為聯發科的 MT6765V/CB(推測為 Helio P35 SoC),與之前傳聞中的 Exynos 850 自研芯片組報道相矛盾。

3.jpg

板載內存為 3GB,但預計 Galaxy A04 Core 還會有其它存儲組合選項。遺憾的是,Geekbench 沒有披露 SM-A042F 的任何其它規格。

4.jpg

最後,之前泄露的渲染圖表明,其和上一代 Galaxy A03 Core 幾乎沒有任何差別 —— 包括水滴形劉海屏 + 後置單攝。

(0)
上一篇 2022-08-12 16:25
下一篇 2022-08-12 16: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