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鎖導致Nothing Phone(1)無法達成1200尼特峰值屏幕亮度

儘管 Nothing Phone(1)有在初期宣傳過 1200 尼特的峰值亮度,但其僅適用於特定的 HDR 視頻場景。GSM Arena 沒有對此展開詳細深入的測試,所以文章里提到的都是自動 / 手動模式下的 663 / 466 尼特。除了 Nothing,其它廠商也有在採用這一策略,但這並不意味着所有人都願意為此買賬。

軟件鎖導致Nothing Phone(1)無法達成1200尼特峰值屏幕亮度

更尷尬的是,ComputerBase.de 在一份報告中指出,Nothing Phone(1)在“任何測試條件下”,都無法達到官方宣稱的 1200 尼特峰值亮度 —— 至少現在還沒有。

深入調查發現,即使底層硬件具有這樣的性能潛力,但 Nothing 正通過軟件限制防止其突破 700 尼特。

官方在一份聲明中指出:

Nothing Phone(1)的屏幕硬件,確實能夠達到 1200 尼特的峰值亮度。

但為了兼顧發熱與能耗,現階段的軟件限制為不超過 700 尼特。

Nothing 期待、並將密切留意廣大用戶的積極反饋,以評估是否應該在未來的軟件更新中修復該問題。

如此擰巴的策略,似乎暗示了 Nothing 的軟硬件和營銷團隊,在這件事上缺乏足夠的溝通。

畢竟在各地的營銷材料中,消費者普遍看到的是 1200 尼特的數字。而默認施加的軟件限制,又讓該公司陷入了疑似虛假營銷的質疑。

但願通過後續更新,Nothing Phone(1)能夠加入某種形式的手動切換開關,以允許用戶在特定情況下體驗一把 1200 尼特峰值亮度、而不是被潛在的發熱和續航給徹底束縛住。

相關文章:

被曝虛標最高亮度 網紅手機Nothing Phone 1又翻車

(0)
上一篇 2022-08-12 12:17
下一篇 2022-08-12 1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