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2》電影預算是1的3倍 男主和導演各拿2000萬美元

據Variety報道,小丑2》電影將獲得相當於第一部電影3倍的預算影片主演Joaquin Phoenix和導演Todd Phillips每人獲得2000萬美元片酬,而在片中飾演小丑女的Lady Gaga也將獲得高達1000萬美元的片酬。再加上複雜音樂場景製作成本,《小丑2》製作費用大約在1.5億美元左右。

《小丑2》電影預算是1的3倍 男主和導演各拿2000萬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小丑1》電影製作預算只有6000萬美元,但為華納兄弟帶來了超過10億美元的創收。

目前《小丑2》是華納兄弟和探索頻道合併后唯一獲得批准的DC項目,此前《蝙蝠女》電影被砍掉,最終的原因可能是減稅。

當然,與大多數超級英雄電影相比,這仍然是一個較小的預算,這使得《小丑2》比最近由羅伯特·帕丁森主演的DC電影《新蝙蝠俠》更具成本效益。但這仍然遠遠超過華納兄弟探索公司願意為《蝙蝠女》留出的預算。

(0)
上一篇 2022-08-12 11:05
下一篇 2022-08-12 1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