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麥當勞計劃未來幾個月重開烏克蘭部分餐廳

綜合外媒報道,自俄烏衝突爆發以來,麥當勞在3月關閉了在烏克蘭和俄羅斯的餐廳而最新消息稱,麥當勞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重開在烏克蘭的餐廳。

外媒:麥當勞計劃未來幾個月重開烏克蘭部分餐廳

圖片來源: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截圖。

據路透社報道,麥當勞國際運營市場負責人龐羅伊(Paul Pomroy)8月11日在給員工的郵件中說:“經過與烏克蘭官員、供應商和安全專家的廣泛磋商和討論,考慮到我們員工返回工作崗位的要求,我們決定製定分階段計劃,重新開放基輔和烏克蘭西部的一些餐廳。”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稱,麥當勞在烏克蘭擁有近110家餐廳。該公司並沒有具體說明計劃重開多少家餐廳。

另一方面,俄羅斯原麥當勞餐廳則在更名為“就是美味”后,重新開業。

此前報道稱,麥當勞在俄擁有約850家門店,於5月16日宣布退出俄羅斯。隨後,俄羅斯特許經營者亞歷山大·戈沃爾與麥當勞簽訂協議,接手麥當勞在俄業務。

6月12日,由俄本土企業收購后重新命名的“俄版麥當勞”首批15家門店開業。旗艦餐廳的地址則選擇了莫斯科市的普希金廣場附近——這也是30多年前,俄羅斯第一家麥當勞開業的地方。“俄版麥當勞”還發布了新標識,用“一個漢堡兩根薯條”替代了麥當勞的金色“M”。

(0)
上一篇 2022-08-12 10:46
下一篇 2022-08-12 1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