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報告:製造業正積極部署物聯網等數字解決方案

微軟發布了在工業和企業領域互聯網和技術影響力的最新報告。在這份 2022 年的報告中表明,製造商正積極地投資物聯網(IoT)等數字解決方案,從而讓其運營和產品更加智能。《August 2022 IoT Signals》是微軟發布的首份此類報告。 報告中寫道:“IoT Signals 是由 Microsoft 策劃的一系列具有影響力的思想領導力內容,旨在讓社區了解 IoT 行業的最新發展和技術趨勢”。

uswg87dc.webp

今年報告的標題為《IoT Signals: Manufacturing Spotlight》(IoT Signals: 製造業聚焦)。微軟、英特爾和 IoT Analytics 對數百名關鍵決策者進行了調查,以發現當今行業面臨的轉型戰略、執行計劃和挑戰。在此過程中,微軟發現了業內六項新的數字化轉型:

● 大多數製造商都在努力建設智能工廠:配備智能監控傳感器的智能工廠仍將是重中之重。

● 運營改進仍然是製造商的首要目標:整體設備效率 (OEE) 被認為是衡量成功的最重要的關鍵績效指標。

● 組織正在將投資轉向基於工業自動化的過程控制:自動化控制系統(如物聯網和人工智能)的使用率將非常高。

● 製造商在擴展智能工廠計劃時面臨新挑戰:獲取硬件並不是主要挑戰。然而,公司在開發新的軟件應用程序方面面臨挑戰,技能差距仍然是一個主要問題。

● IT-OT 融合正在製造業中發生:現在 76% 的製造資產已連接。這使製造商能夠快速、廣泛地將數字工作負載和應用程序轉移到公共和私有雲平台。

● 製造商計劃增加對智能互聯物聯網產品的投資:已經銷售互聯物聯網產品的製造商預計到 2025 年將投資從目前的 33% 增加到 47%。

很明顯,製造商將推動更高的自動化和數字監控解決方案,以優化他們的生產。了解對可靠合作夥伴的需求,Microsoft Cloud for Manufacturing 正在幫助公司採用物聯網。

(0)
上一篇 2022-08-12 08:18
下一篇 2022-08-12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