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非法墮胎案 Meta擴大了Messenger端對端加密功能

內布拉斯加州一名婦女和她17歲的女兒面臨重罪和輕罪指控,她們涉嫌在20周後進行墮胎,這在該州長期以來是非法的,並隱藏了屍體。林肯日報明星報》和Motherboard的報道顯示,本周執法部門為這些指控收集證據,部分是通過向Meta公司索取數據,命令該公司交出17歲女孩的Messenger聊天記錄。

雖然Meta公司遵守了合法的法庭命令,但如果參與者使用了端對端加密,該公司就無法提供這些聊天記錄,而Meta公司早就承諾為所有用戶默認開啟這一功能。同時,在一個Meta公司說完全不相關的舉動中,這家社交媒體巨頭今天上午宣布,它正在測試Messenger上的端到端加密信息的擴展。

自2016年以來,該公司一直承諾全面默認部署該隱私功能。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甚至在2019年承諾在其所有聊天應用程序中實施端到端加密。但是,該公司面臨著技術和政治上的挑戰,年復一年地推遲了全面推廣,迫使Meta公司轉而採取漸進、漸進的步驟。這家社交巨頭目前表示,它正朝着2023年在全球範圍內推出默認的個人信息和通話端對端加密的方向發展。

QQ圖片20220811213056.png

不過,就目前而言,該公司今天繼續緩慢前進,說它正在測試一組與加密有關的新功能和舉措。本周,Meta公司將擴大某些人之間自動開啟端到端加密的聊天記錄的數量。這意味着這些用戶將不必選擇啟用保護。同樣,該公司表示,它將很快擴大可以在Instagram Direct Messenger上選擇端到端加密的用戶數量。

從本周開始,Meta還在測試端到端加密聊天的”安全存儲”功能,因此用戶可以備份他們的信息,以防他們丟失設備或得到一個新的設備並想恢復他們的聊天記錄。該公司表示,這種安全備份功能將成為Messenger上端對端加密聊天的默認功能,並可選擇用PIN碼或生成的代碼鎖定備份。用戶也可以選擇不使用備份,並關閉該功能。

(0)
上一篇 2022-08-11 22:07
下一篇 2022-08-11 22: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