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回應:只有索尼擔憂其收購動視暴雪

微軟索尼反對其收購動視暴雪做出回應,認為只有索尼有這方面的擔憂Xbox 製造商表示,巴西經濟防禦行政委員會 (CADE)就該收購案問詢了亞馬遜、蘋果、Google、育碧、Riot Games 和索尼的意見,只有索尼提出了擔憂。

tzdj7n54.webp

微軟補充說,在上一代遊戲機中,索尼的遊戲機銷量是微軟的兩倍多,但它正試圖扼殺競爭。索尼也可能對 Xbox Game Pass 訂閱及其日益普及保持警惕。有趣的是,微軟還指出,截至 2022 年 1 月,該服務的訂閱用戶已超過 2500 萬,即便是在《使命召喚》這款大作的情況下。

微軟一直在努力收購動視暴雪,這引起了很多關注,而且不是以積極的方式。歐盟委員會、聯邦貿易委員會甚至巴西的監管機構已經在對該交易進行調查。

在巴西經濟防禦行政委員會 (CADE) 的聽證會上,索尼暗示如果微軟成功收購動視暴雪,遊戲玩家可能會放棄他們的 PlayStation 遊戲機。索尼建議,使命召喚開發商融入微軟 Xbox,可能會迫使遊戲玩家從 PlayStation 切換到 Xbox。然而,微軟現在對該公司進行了回擊,聲稱索尼主要對扼殺競爭感興趣。

微軟進一步建議索尼向其他遊戲公司支付“封禁權”,以防止遊戲進入 Xbox Game Pass。順便說一句,微軟此前曾承諾將《使命召喚》和其他“流行的動視暴雪特許經營權”保留在 PlayStation 遊戲機上。因此,目前尚不清楚索尼為何要挖掘這個已解決的問題。

(0)
上一篇 2022-08-11 09:37
下一篇 2022-08-11 0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