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指責推特隱藏垃圾賬戶信息的關鍵證人

據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指責推特在他與該公司的法律戰中隱藏關鍵證人。馬斯克聲稱,推特沒有提供專門負責評估其客戶群體中有多少是垃圾郵件和機器人賬戶的員工的姓名。知情人士稱,馬斯克的律師要求本案法官強制推特確認這些員工的身份,以便辯方能夠獲得他們的記錄並對他們進行質詢。

馬斯克指責推特隱藏垃圾賬戶信息的關鍵證人

周二,一封要求特拉華州衡平法院法官強制推特交出這些員工姓名的信件被存檔並加蓋公章。根據法院規定,推特的律師有五個工作日的時間來決定哪些信息應該作為專有信息從文件中刪除。

上述知情人士說,到目前為止,推特已經交出了“記錄保管人”的名字,這些人對相關數據並不熟悉。他們說,馬斯克希望法官迫使推特公布負責監控這些賬戶的員工名單。

目前雙方都向參與這宗交易的銀行、投資者和律師發出了大量傳票,為10月17日的審判尋找證據。

里士滿大學(University of Richmond)法學教授卡爾·托比亞斯(Carl Tobias)專門研究證券和併購法,他說:“這是這類訴訟中常見的發現戰中的又一波攻勢。”“雙方都在通過瞄準不同的信息來爭奪位置。”

推特的律師們表示,他們只需要四天就能在法庭上證明馬斯克是在用關於垃圾郵件和機器人賬戶的問題作為借口來退出交易。該公司表示,其已經提交了有關這些賬戶的所有信息,並打算讓馬斯克支付他最初同意的每股54.20美元收購價格。

馬斯克在提交給法庭的文件中反駁說,推特移交這些材料的過程並不順利,而且該公司未能像其在提交給監管機構的文件中所說的那樣,拿出證據證明垃圾郵件機器人在其活躍用戶中所佔比例不到5%。

馬斯克認為,這給了他取消收購的合法依據。

他聲稱,推特披露的信息顯示,其實際可盈利的日活躍用戶數量比該公司宣稱的2.38億少了6500萬。他說,推特還歪曲了這些用戶瀏覽廣告的數量,而廣告是該公司的主要收入來源。據他估計,只有不到1600萬的用戶看到了大部分廣告,這應該算是可盈利的。

(0)
上一篇 2022-08-11 07:36
下一篇 2022-08-11 07: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