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百3秒級!純電smart性能版實車曝光

smart精靈#1的性能版車型將於8月15日正式亮相。據此前消息,該車將限量2000台發售,搭載雙電機四驅系統,零百加速僅需3.7秒,預計補貼后售價28萬元起。該車已經進行了申報,而其實拍圖也得到了曝光,其長寬高分別為4300/1822/1636mm,軸距為2750mm,定位於小型SUV。

外感來看,實車整體與申報圖保持一致,並沒有發生太大變化,配有“巴博斯”套件,與普通版最大的區別在於前艙蓋上設有兩個散熱開口,同時前唇尺寸增大,整體組合更具運動感和侵略性。

車身側面,新車與普通版車型相比區別不大,採用了車頂與車身不同色的設計,凸顯個性化屬性。另外,新車還配備了全新設計的輪圈造型,看上去更加動感。

車尾部分,新車將配備稍大尺寸的車頂擾流板,尾燈組依舊是貫穿式的熏黑設計,點亮後效果挺不錯,后包圍造型為車尾增添了更多層次感。

至於該車的動力,根據申報信息顯示,新車將搭載前後雙電機以及四輪驅動系統,前該車配備了前115kW,后200kW雙電機,比普通版多了一台前電機,並帶有“巴博斯駕駛模式”,最大可輸出400馬力,0-100km/h加速時間預計可達到3.7秒,續航里程或為500公里。

零百3秒級!純電smart性能版實車曝光

零百3秒級!純電smart性能版實車曝光

零百3秒級!純電smart性能版實車曝光

(0)
上一篇 2022-08-10 19:26
下一篇 2022-08-10 19: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