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向Windows 11推出KB5016629月度例行累積更新

微軟昨天夜裡向Windows 11正式版推出月度例行更新,本次更新主要修復部分用戶無法正常打開開始菜單。該更新同時包含7月21日發布的KB5015882號更新 , 這枚更新修復的內容非常多具體可以看後面的更新日誌。

使用Windows 11正式版(21H2)的用戶可以安裝該更新 , 但如果追求穩定的話建議先等等以免更新存在問題。

微軟向Windows 11推出KB5016629月度例行累積更新

KB5016629號更新:

發布時間:2022年8月10日 累積更新編號:KB5016629號 適用於 Windows 11 21H2 正式版(即原始版本)

KB5016629安裝包下載地址:https://www.catalog.update.microsoft.com/Search.aspx?q=KB5016629

成功安裝此更新后系統版本升級至Windows 11 Build 22000.856版,可在系統關於頁面查詢具體的版本號。

更新日誌如下:

1.通過該更新微軟為輔助功能添加部分新功能支持,例如在開啟焦點輔助功能的同時可以接收某些緊急通知。

2.當用戶首次進入系統時微軟將在OOBE界面提供立即更新的選項 ,即先更新系統更新完成再登錄進入系統。

3.針對企業客戶的WA自動更新部署方案目前有調整 , 具體請 IT 管理員前往管理控制台檢查微軟發布的公告。

4.本次更新已經修復部分用戶遇到的開始菜單打開問題,包括鼠標點擊和使用 Windows 徽標鍵無法打開等。

5.本次更新已經修復疑難解答程序無法打開的問題。註:藍點網測試發現Windows 11其他版本也有這情況。

6.本次更新已經修復導致容器端口映射衝突的問題,修復導致代碼完整性功能在文件修改後繼續信任的問題。

7.本次更新已經修復在部分設備上使用硬件播放和暫停按鈕 (鍵盤上的音頻控制器)導致軟件停止運行的問題。

8.本次更新已經修復連接外接顯示器的情況下,若右鍵點擊開始菜單或者 Win+X 導致軟件停止運行的問題。

9.本次更新已經修復當鼠標懸停在任務欄搜索按鈕上時,有時候出現部分空白窗口無法自動消失或關閉問題。

(0)
上一篇 2022-08-10 18:26
下一篇 2022-08-10 18:26

相关推荐